Tuesday, April 7, 2009

第一次!






這是我第一個blog。
我喜歡拉小提琴,打網球,畫畫,游泳,Origami, Magic, Turtle, Frog。。。
網球教練問我為什么跑的那么慢,我說因為我喜歡Turtle.
他說,“No,NO! 你應該喜歡兔子!”
我說,“可是Cheetah跑得最快, 我為什么要喜歡兔子哪?”
游泳教練問我為什么我的蛙泳游得那么快, 我說因為我喜歡Frog。
教蝶泳的時候,他說,“ 你看 Little Mermaid嗎?"
我說,“No。“
他說,“ 那就對了, Little Mermaid 是給girls 看的。”




1 comment: